多媒體創作Hub

「我.誠」青年藝墟當天,率先推出不同的多媒體創意項目,包括:
VR Zone

香港過往貪污猖獗的黑暗年代,你能否想像得到?置身貪污誘惑之中,你又會如何抉擇?以虛擬實境(VR)及擴增實境(AR)為主導的體驗活動,首次進駐「我.誠」青年藝墟!透過嶄新技術,參加者可以感受廉政公署重大貪污案件的經典場面,並參與各項立體互動遊戲,親身領略箇中驚險過程。

《我哋係.創意系》訪問系列

來自不同創意界別的本地創作人,分享由追蹤夢想到實踐目標的個人故事。他們的澎湃創意和努力堅持,能為青少年帶來不少inspiration。

反貪四格
反貪四格 反貪四格

iTeen四人組又來了!透過短篇四格漫畫,四位成員聯同守護機械人穿梭過去未來,在不同案件中揪出貪污份子,齊齊堅守廉潔未來!

互動eGames

眼明手快,眾裡尋貪!參加者可大玩全新互動遊戲,考反應考記憶考眼力,看看能否在限時之內完成任務!

互動遊戲 互動遊戲

期間限定,互動傳誠!

記得鎖定本頁,或密切留意「全城.傳誠」Facebook專頁「Greedy_Kin」IG內的最新消息公布!

主辦
Hong Kong ICAC
藝術夥伴
Jockey Club Creative Arts Centre Arts with the Disabled Association Hong Kong
追蹤我們
網站聲明 | 版權 | 私隱